關於我們
1
商品介紹
2
IPHONE維修專區 3

泡水無法開機/黃金搶救

泡水常見發生在廁所,洗衣機,海邊,餐桌上,不管何種泡水,都應該要在黃金搶救時間內儘快送修,才不會造成腐蝕擴散,最後造成無法修復的損壞。
維修:當天送修

SIM卡托盤卡死/無法取出

通常會卡片卡在機器裡面,是用了自剪的SIM,因卡片厚度不同,所以在放進去之後就在也拿不出來。
維修:拆機處理

照相機光學玻璃破裂

iPhone6的鏡頭因為採用凸起設計,比起以往過去的平滑的外殼,現在更容易造成鏡頭玻璃破裂。
維修:光學鏡片

後鏡頭故障 / 閃光燈失效

照相機鏡頭是精密元件,非常不耐摔,但使用手機難免不小心會滑落,造成相機壽命的減短,通常問題為無法對焦,或畫面出現雜訊,或畫面呈現黑色狀態。
維修:光學相機模組

視訊麥克風 (錄影用) 故障

錄製影片的時候,怎麼會沒有聲音出來呢? 如果你以這類的情況,那就是視訊麥克風故障了。
維修:上部排線模組

維修音量 / 靜音控制故障

音量控制鍵,此零件故障率很低, 若故障也只需要換總成即可解決。
維修:上部排線模組

電源鍵故障 / 卡死

電源鍵,俗稱LOCK鍵,這按鍵一天要按上好多次,部分機種特別容易損壞。
維修:上部排線模組

Home鍵失效 / 難按不聽使喚

俗稱返回鍵,這按鍵一天要按上好多次, 部分機種特別容易損壞。
維修:返回鍵模組

聽筒無聲/小聲聽不見

聽筒是一個位於手機上方對外開放的零件, 是與外界雞觸最直接的零件, 灰塵以及水氣容易直接侵入,造成故障失效。
維修:聽筒模組

通話感應功能故障

通話感應功能是一個不容易故障的元件,此元件與前相機是同一個模組,因此故障時必須同時更換。
維修:相機/感光模組

鏡頭故障/無法使用/黑畫面

照相機鏡頭是精密元件,非常不耐摔,但使用手機難免不小心會滑落,造成相機壽命的減短,通常問題為無法對焦,或畫面出現雜訊,或畫面呈現黑色狀態。
維修:光學相機模組

不能充電 / 無法同步傳輸

充電孔是個對外開放的零件,與外界接觸最直接的零件,灰塵以及水氣容易直接侵入,造成故障失效。
維修:下方部排線總成

響鈴無聲音 / 喇叭沒反應

沒有聲音反應,多半是由喇叭故障所引起, 但有20%的機率可能為主機板故障, 導致聲音訊號無法輸出。
維修:喇叭模組

麥克風故障,對方聽不見

麥克風此零件是與外界雞觸最直接的零件,灰塵以及水氣容易直接侵入,造成故障失效。
維修:底部排線總成

金屬背框 破裂 / 損傷

掉落地面造成外殼凹陷,刮傷受損掉落地面造成外殼凹陷,刮傷受損
目前僅提供手工調整服務

震動功能故障

震動器模組是維修項目裡面,較不容易的項目,同常故常的原因可能是 1.受潮 2.摔機 3.自然損壞,更換上一個新的模組即可,屬於簡易故障
維修:震動模組

Wi-Fi無法使用 / 3G收訊不佳

主機板上有一個專門幫助WIFI運作的系統, 簡稱網路模組,這個模組如果故障 就會導致WIFI無法使用。
視嚴重程度,報價維修

iPhone系列維修SIM卡無法讀取

iPhone主機板上有一個專門幫助SIM卡運作的系統,簡稱通訊模組,通常這個模組故障就會導致SIM無法讀取。
視嚴重程度給予維修建議

iPhone系列無法開機,不能過電

造成無法開機的原因通常是 1.摔機造成 2.泡水 3.自然故障,這類的故障原因都不盡相同,必須進行測試後才能夠了解真正的故障原因。
視嚴重程度給予建議

電池蓄電不足,待機時間不佳

任何一種智慧型手機,都一定會面臨耗電/續航力不佳的問題,電池屬於消耗品,建議使用超過1年的手機更換,以保持最佳狀態。
維修:電池芯模組

顯示異常/故障

螢幕遭受到擠壓而導致破裂但是表面玻璃沒有破這也是維修品相常見的問題
維修:觸控板總成

維修液晶面板 / 觸控板破裂

螢幕遭受到擠壓而變形破裂是維修品相最常見的問題
維修:觸控板總成

耳機功能故障/接口無法使用

耳機插入後,調整音量沒有作用,拔掉也無法控制,或接上耳機沒有聲音
維修:底部排線總成